欢迎访问深同网 永久网址:https://www.sztz.org

韩国男艺人中长相特别有气质的“大叔”们

时间:2019-10-27 11:17出处:娱乐阅读:184 编辑:@www.sztz.org

韩国男艺人中长相特别有气质的“大叔”们

赵寅成今年38岁,长相五官和宋承宪很像,两人气质也很相同。14年和孔孝真主演的《没关系是爱情啊》这部电视剧也是大火。

赵寅成也做过模特,身材高挑并不瘦弱,年轻时也是不折不扣小鲜肉一枚,如今年过30即将奔四,有了沉稳的气质,比之年轻时少了一些活泼。

韩国男艺人中长相特别有气质的“大叔”们

宋承宪今年43岁,他的长相很有味道,眼眸深邃,下颌角线条较为“锋利”,给人一种“禁欲”的感觉,他的面相一点也看不出已经年过40,宋承宪同样做过模特,他和赵寅成相比多了点“冷”,赵寅成如果是温和绅士的大叔,宋承宪就是拒人于千里之外那种类型了。

宋承宪的五官简直完美,并且给人一种高不可攀的感觉,宋承宪年轻时也是青涩小鲜肉一枚,年过40反而像红酒一般越“老”越有味道。

韩国男艺人中长相特别有气质的“大叔”们

郑雨盛从和全智贤主演的《雏菊》开始,他就有一种很特别的气质,也就是“贵气”,他的长相偏冷,不苟言笑时给人一种很强大的感觉,适合演杀手、政客、总裁等各种很有实力的人。

郑雨盛今年46岁,其实他的脸部缺点还是很多的,比如眼袋过重,可能是年龄的原因抬头纹和鱼尾纹也很明显,但是这些缺点都掩饰不了他的帅气,反而给人一种成熟可靠的感觉。

韩国男艺人中长相特别有气质的“大叔”们

李善均今年44岁,凭借和IU李知恩主演的电视剧《我的大叔》而大火,《我的大叔》这部电视剧评分更是高达9.4,李善均五官一般,长相确实说不上帅气,但是给人一种很正直的感觉,有一种老实人的气质。

李善均的脸部和五官并不出众,脸型有点长,有刘海显得有点憨傻,不过这并不妨碍他有魅力,他是暖男型大叔,长相气质都十分接地气,这也是他独特的魅力。

韩国男艺人中长相特别有气质的“大叔”们

孔侑今年40岁,从2011年的《熔炉》开始到2016的《釜山行》和《孤独又灿烂的神-鬼怪》,近几年他也算是名声大振了,大家也喜欢上了这个深沉内敛的大叔。

孔侑的长相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帅,他的气质也偏向李善均,温和、内敛,但是他比李善均多了点时尚感,不会给人接地气的感觉,年轻时的孔侑也是个帅小伙呢!